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史上最萌神配音來啦~~~Mandora說話了!!!

這幾年手遊真是爆炸多,不過值得一玩再玩的遊戲實在沒幾個,常常是下載了沒兩下就膩了不想玩,算一算平均存活在手機裡的大概都不到一個星期。但是,有一個遊戲我就是怎麼樣都刪不掉!!!(不要講得像病毒一樣好嗎

而且已經三年了!!!

雖然現在沒有像一開始廢寢忘食的玩
不過心情鬱悶的時候還是會打開來治癒一下
就是這個Mandora~~


超 可 愛 的 T.T

米咕本來對輕手遊完全無感(題外話,手遊本命是塔防神作Kindom Rush)沒想到被朋友推坑一玩就停不下來,覺得那個配音好可愛喔>///////<


是不是! 是不是!!


這個聲音又輕飄飄又蓬蓬的,好像如果棉花糖會講話應該就是這樣!
聽到Mandora的聲音時,隨著那些呼~哈~喔嗚~噗嚕~的聲音冒出來,
本來不好的心情就一個個被拔掉,
而且還變成像Mandora那樣很可愛的樣子,真的是超治癒的,
玩著玩著就會傻笑起來,而且還很想跟著叫(但是完全沒那麼可愛)
(要是能養幾隻在家裡心情一定會很好XD)

米咕之前跟朋友討論過那個配音到底是哪來的,
有一派人覺得是找真的小孩子配的,才會那麼童稚活潑又可愛又俏皮,
有一派人覺得是找國外的配音員配的,不知道是哪來的根據 囧 大概覺得外國人才有這麼厲害。

(至於米咕自己覺得,這根本是神配好嗎!)


沒想到最近Mandora竟然說話了!!!

在這個deemo的實況宣傳預告裡,旁白就是Mandora!!!
快來聽聽看吧


結果我朋友通通猜錯,不是真的小孩,也不是外國人
不過大家都承認講話的感覺也好萌
下面有人公布說配音員是鄭可欣(就是以前的鄭雅之)
我覺得她應該有召喚萌神降臨的能力吧。

這段Mandora的OS,就是很像小孩,可是又比真的小孩更古靈精怪,
很調皮搗蛋,好像要惡作劇的感覺,
讓人聽了很想跟他站在同一邊,看看事情會怎麼樣。
有點像我幼稚園的小姪子,
他很熱切要跟我分享什麼事情的時候,
會很慎重的,像是分享一個天大的什麼秘密一樣,
很想讓你聽了也跟他有一樣的感覺,然後他就會非常高興。

鄭可欣這個Mandora的聲音裡,也有那種很強的感染力,
雖然你知道他講的事可能很雞毛蒜皮,
可是就是會被那種熱切吸引住。
我想鄭可欣會不會是個很有童心的配音員呢?
所以才會有這麼可愛的聲音~~



話說回來,知道配音員的名字以後再去查了一下
原來她也配過不少作品耶(不知道為什麼維基百科都沒人去寫= =)
下一篇再來找些影片跟大家分享我的萌神的其他聲線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